吉林夜市是我最常光顧的地方,我喜歡下班後就來這裡好好飽餐一頓,之前來吃飯一直聽到廣告車的聲音,起初覺得有點煩,後來看了一下好像是在自由一路跟熱河一街的上光眼鏡在打廣告,1980配到好的樣子,還送太陽眼鏡! 

現在這副眼鏡也戴很久了,今天剛好事情辦完就過來瞧瞧!沒想到這家眼鏡行還蠻有風格的,在夜裡拍起來還有像專櫃的感覺

外頭也貼著大大的字樣,1980配到好只是30分鐘取件,真的有辦法嗎?趕快進去看看........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置在三角窗的關係,店內的動線設計感覺很流暢,一點都不覺得擁擠,在店內的一角擺放著幾張高腳椅,這樣的拍攝角度看起來彷彿就像在咖啡廳一樣,相當有質感!

在最後方的牆面上,也整齊的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隱形眼鏡及藥水,感覺很有規模!

另外也有各別不同款的鏡架,放置在店內各個角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,鮮豔的紫色是適合小女孩的純真,金屬黑的圓框適合假文青的熟男,純黑的膠框是大學生的最愛,各個不同的年齡層在這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!

當然不只這些,在正中央的櫃子裡抽屜一拉開,是散發出不同色彩的眼鏡,色彩繽紛就像在告訴我來選我......來選我.......不只是眼鏡,我也被服務小姐的溫柔聲線給攻破了!立馬就決定把我現在這副老爺貨給換了

聽說整間店大約有2000隻鏡框可以選擇,這裡面當然也包含了多功能眼鏡,其中有一面牆是掛滿了太陽眼鏡,還包含了不同的款式,任君挑選!

最後我選了這副純黑膠框,我喜歡它的簡約風格就像我一直崇尚的生活態度一樣,簡單樸實剛好也符合這家眼鏡行主打的LOHAS

來到驗光室彷彿進到了另外一個空間,裡面放著輕鬆的音樂,小姐說這是業界首創有助於紓緩壓力,大約休息十分鐘後,等等可以再進入下一個階段

牆上掛的這一張張輝煌的證書,就是專業的保證,小姐說這是店長吳郁蓁小姐在從業期間努力考取的證書,是對公司一種負責任的態度,同時也為來到上光配鏡的每一位客人注射一劑強心針,可以放心的把配鏡交給最專業的人員!

這裡還有一本專業的驗光手冊,小姐一步步開始引導我從眼睛的保健常識,一直到正確的用眼方式,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這樣每天看手機,用電腦,對眼睛的傷害有多大,沒瞎真的是要偷笑了

驗完光從配件一樣樣開始選,有鼻墊跟鏡布還有眼鏡盒,選擇膠框的我省去了鼻墊,鏡布是鹿絨麂皮布對鏡框跟鏡片都有很好的清潔力,新一季的商品樂活隨行杯是網路上點閱率相當高的新產品,但我發現到一件更有意義的事!

如果我選擇簡單的包裝,上光眼鏡就會用省下的成本以我個人的名義,捐出100元給愛盲基金會,真的非常有意義,在那一刻我選擇放棄這個杯子,這個有創意巧思的產品,讓這筆錢可以去幫助到更需要幫助的人,我也發現到上光是有愛心在經營的事業體系,真的非常難得!

我是在熱河店配鏡的,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和有愛心付出的好地方,真的相當期待我的眼鏡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jlee521 的頭像
    cjlee521

    cjlee521的部落格

    cjlee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